close

DAY 5行程: 新宿--->原宿--->涉谷--->新宿

DSCN1255.JPG  

今天天氣非常炎熱,我想太慨有36度高溫!真的是熱死了了了~~~~~~

今天的行程是去原宿!大部份都是露天的!OMG~~~真的是好恐怖的畫面!

開始艱辛的血拼之旅前,一定要把自己餵的飽飽的,才有力氣去拼!

DSCN1243.JPG  

早餐在有很多連鎖分店的松屋吃!~~~~~~你看這個炸雞飯多滿足!?

DSCN1244.JPG  

然後這個是我的"朝定食"!真的好豐富!那碗牛肉好香濃!!

吃飽之後就坐JR去原宿啦!~~~因為這天是星期六,所以整個原宿都擠滿人!

去原宿最主要的目的就是Brian要買的A Bathing Ape、Aape、Neighborhood......

對我們第一次來的人來說,一點都不好找!真的走了好久才找到我們想要買的店!

Google map有時侯真的不太可信耶~~~我們都走到滿身大汗,差點燒焦了!

DSCN1247.JPG  

才終於被我們找到了~~~~~~真的好感動!

DSCN1245.JPG  

而且今天是開售Playboy X Bape的限量版!我們開頭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!

後來有一個香港來的店員跟我們說"是不是要買Playboy X Bape的限量衣服?再不排隊就快賣完了!"

我們才馬上看catelog,把想要的都告訴店員,再去看看有沒有~~~最後,只買到2件而已! 其他都賣光光了!

不過,我們都算是幸運了!要不是有香港的店員提醒,我們連有限量品開售都不知道呢!

買完限量品之後,再慢慢逛,看看其他貨品!......話說日本買的真的比香港便宜好多!不買對不起自己!

DSCN1248.JPG  

嘻嘻~~~日本有好多Line的產品喔!可以買過爽!

DSCN1250.JPG  

在這家都可以找到不錯的Tee!

DSCN1251.JPG  

嘩!!!你們看看~~~竹下通多恐怖的人潮!

DSCN1252.JPG  

熱到差點中暑!看到有人在賣冰!馬上去排隊!

DSCN1254.JPG  

人太多了!逛完目標就轉戰下一個地方---涉谷!

DSCN1263.JPG  

發現體力用得太多了,又開始肚子餓了! 去了人龍店"美登利"!只等了十多分鐘就有位置啦!

我們吃完之後就看到外面排了一條長長長長的人龍~~~~~~

DSCN1257.JPG  

今天失去的水份真的是太多了!多到Brian要去洗手間換過另外一件新買的Tee!

坐下來之後喝一杯冰的!真的好爽喔!!!

DSCN1260.JPG  

嘻嘻~~~一人一份壽司盤!好吸引!

DSCN1258.JPG  

另外點的茶碗蒸!

DSCN1259.JPG  

眼闊肚窄的再多叫一個吞拿魚卷!最後飽到不行了!我吃了兩塊就全部交給Brian啦!

DSCN1262.JPG

這個時侯還滿懷鬥志的!最後他都飽到不行了~~~

 

這個豐富的午餐消費了JPY$5459!

DSCN1264.JPG   

吃飽就繼續逛!涉谷109有Line作廣告!好紅的Line耶~~~

DSCN1272.JPG DSCN1273.JPG DSCN1274.JPG DSCN1275.JPG  

之後逛到Brian最喜歡的One Piece海賊王!買了一堆紀念品!

我覺得涉谷賣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!所以逛了一會,去addidas original、tutuanna買完之後就回酒店放下戰利品了!

2013-07-06-23-09-38_deco  

嘩哈哈~~~這張圖是想告訴大家,血拼不是女人的專利!男人買起來都可以好恐怖!

休息一會,洗個澡就去新宿找吃的!

DSCN1285.JPG  

一直想試試日本的居酒屋!......找了香港都有的"和民"!......

DSCN1278.JPG  

到居酒屋當然要點一下酒精吧!......周邊的客人都喝得好high!聊得好大聲!這個就是熟悉的日劇的情景吧!

DSCN1279.JPG DSCN1280.JPG DSCN1281.JPG

DSCN1282.JPG DSCN1283.JPG DSCN1284.JPG  

食物全部都很讚!好好吃耶~~~這麼多東西只是JPY$4279!

好啦~~~吃飽飽又要為明天的緊密行程作準備了!晚安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☆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